找自己兩年了我找到自己了嗎也許我只能確信我沒有失去自己 笑很可惜的我並沒有痛哭過如果痛哭過 也許我會好比較快一點一點一酒店經紀點的一段一段的去釐清很多事情一點一點的一段一段的讓自己好過一點有人陪伴是好的當我又迷失的時候搖醒了我 拉回了我「妳在想室內裝潢什麼?」「沒想什麼,我只是忘了我該記得什麼,為什麼都是空白的?」開始經歷不信任恐懼絕望黑暗放棄然後我推開窗試著 從這裡看酒店工作看外面的視野還是不敢踏出這扇門悄悄的把愛注入心裡又一點一點的一段一段的編織我的現在我想要 且努力的現在不常回頭看從前但個人信貸有時候會有一些很殘忍的片段絞痛我的思緒一次一次一段一段放下 微笑妳一直擁抱著我 不曾放開我才會 有勇氣 現在再想起那些鳥小型辦公室事將它拿在手裡把玩疑惑著當時的我 怎麼那麼down人生中我們會經歷很多事情經歷過會有不同的視野沒有輕重然後都會過去兩年了我酒店兼職找到了自己原來生活 可以那麼不同人生裡的分分合合是好事當你傷心難過的時候也許你不知道 下一個你遇到的人 會是那麼有趣「享ARMANI受吧!一個人的旅行」去找自己 需要很大的勇氣有時候會很孤單 但是會認識不一樣的人有時候會很痛 但是它會帶你找到出口有時候房屋二胎會很害怕 但是總有個人願意與妳一起走向未來放下 用心去看事物 都是幫助我們找到自己的力量祝福每一個人都能找到快樂的自己
辦公室出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設計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19ezmb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